导入数据...
 
台南艺术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7日
  查看:271
  来源:

 

11月7日上午,台南艺术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郑德渊带领参访团一行31人,在李亚梅、李德隆、任茜等我校音乐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和解说员热情接待。

参观过程中,台南艺术大学师生簇拥在解说员周围,认真聆听、细心观看,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组织建设、发展规划等各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对我校校史文化饶有兴趣的郑德渊院长时不时地询问我校在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具体情况,陪同参观的李德隆等院领导耐心地为他答疑解惑。最后,参观活动在台南艺术大学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1.png


02.jpg


3.png


.4.jpg





              档案馆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