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编剧罗勤老师、东风渠管理处同仁参观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414
  来源:

5月17日上午,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编剧罗勤老师和东风渠管理处同仁一行十余人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谢辉老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据悉,影视与传媒学院编剧罗勤老师正在筹划一台与校史有关的舞台剧,此次来校史馆参观主要是收集素材。档案馆谢老师给罗老师详细的讲解了我校的历史,并就校史方面的问题与罗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得知罗老师手上的校史资料不全,我们主动向罗老师提供了校史馆收集到的校史读本。参观结束后,罗老师对我们的接待非常满意,表示不虚此行。

我校影视传媒学院编剧罗勤老师及东风渠管理处同仁参观校史馆249.png

档案馆谢辉老师和影视与学院编剧罗勤老师交流校史


随后,校史馆又迎来了另一批客人东风渠管理处的同仁。他们一行十余人在我校国资处老师的陪同下先就档案工作与我馆杨苓老师做了交流,随后参观了校史馆。

我校影视传媒学院编剧罗勤老师及东风渠管理处同仁参观校史馆347.png

东风渠管理处的同仁与我馆杨苓老师交流档案工作

我校影视传媒学院编剧罗勤老师及东风渠管理处同仁参观校史馆372.png

东风渠管理处同仁参观校史馆


 档案馆

二0一九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