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表彰2017-2018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9日
  查看:297
  来源:

2018年12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先进表彰仪式在学校年终总结表彰暨迎新年大会上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杜伟、张海东、高中伟出席会议;学校退休老领导,校级督导组全体成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类受表彰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个人共200多人参加大会。高中伟副校长为2017-2018年度四川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两年来,档案馆牵头学校档案工作开展,带领全校档案工作者不断提高档案意识、优化档案资源体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创新服务机制和管理手段、提升档案编研水平,在弘扬学校办学传统、提升大学文化、凝炼大学精神、服务学校和社会等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学校各立卷单位和全体档案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建设,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我校档案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评选经各立档单位自评、申报,档案馆资格审查、复评,并反馈各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后,报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评审并投票表决,网上公示,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等程序,分别授予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文学院等5个单位“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杜柏杨、禇应、李乔、孙宇红、谷梦莹、朱美玲、黄康、符清、卢红、杨苓等10名同志“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是档案表彰仪式纳入学校年终表彰大会的第二个年头,学校把档案工作与科研、教学、人才建设放在同一平台表彰,表明了学校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期望。


新闻稿(档案馆网站)515.png

档案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