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办公室支部参观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查看:189
  来源:

11月2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和成龙校区办公室主任向吉建带领学校办公室支部参观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和解说员热情的接待了各位老师。

老师们在解说员的讲解中,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等方面。学校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参与了校史馆的筹备与建设,是该项目组的主要成员之一。在讲解过程中,她饶有兴致的给大家进行补充说明,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老师们感慨学校70多年来的风雨路程,与如今的桃李满天下,是多少师大人的努力付出所获得。大家深感自己作为师大人而自豪。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对校史馆的接待表示感谢。

 

D:\用户目录\Desktop\临时相册\11月22日学校办公室支部参观校史馆.files\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档案馆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