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征集历届毕业生集体照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日
  查看:1431
  来源:

 各学院、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川师范大学建校至今已度过七十春秋。当岁月模糊了我们的记忆,当风霜刻上了我们的脸庞,您是否会怀念那些逝去的日子,想起那些与您一起寒窗苦读的同学,想起那些传授您知识、启发您成长的老师。

牢记光辉岁月,留住珍贵画面!为传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精神,弘扬“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川师校训,更好地保存四川师范大学历届毕业生集体照,不让历史留下空白和遗憾,现面向各学院、全校师生、各届校友开展“四川师范大学历届毕业生集体照征集活动”,征集到的照片将集结成册,同时存放在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内,并以电子投影的形式展示出来,无论您何时回校,无论您哪年毕业,都可以在校史馆内找到当年的您、我、他!

一个人的记忆是零碎的,也许您的桌底压着一张老照片,会有一个故事,演绎过奋斗的艰辛历程,回荡着心中不改的真切。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与我们一起寻找川师毕业生的老照片,为您或您的同伴珍藏昔日的记忆!

一、征集范围

学校自1946年建校以来校史馆内没有的各级各类毕业生年级、班级集体合影照片,尤其是附件列表中梳理出的1996-2014年缺失照片。

二、征集要求

1.提供形式可为照片原件、底片或电子版。电子版尽量保证图像清晰、相素较高。

2.在提供毕业照的同时,请附上以下信息:

 1)该毕业照反映的院系、专业名称及级别、届别(注:级别为入校年份,届别即毕业年份),注明班主任或辅导员;

 2)提供者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邮箱等。

  三、征集对象

各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各届校友。

 四、征集办法

 1. 由各学院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牵头,学院档案员参照通知附件,负责向学院历届辅导员、老师、校友征集缺失照片,并整理好毕业照片原件或电子版,移交档案馆。若有照片底片,可提供给档案馆统一冲印。

2. 以个人名义提供的毕业照,若是照片原件,请寄送或交至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档案馆107109室,照片存录后将及时归还提供者本人;若是翻拍或扫描的电子照片,请直接发校史馆邮箱scsdxsg@126.com

五、其它事项

1. 缺失毕业照统计数据,是根据档案馆现有档案资料排查得出。因历史原因,档案并不能全面反映真实情况,若发现与实际情况有出入,请各学院及时告知档案馆,以便数据修订。

2.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邮政编码:610101,收件单位: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3.征集联系人:谢老师,陈老师,电话:028-84480778028-84480448E-mailscsdxsg@126.com

4.照片提交时间:201677---1230

 

 

 

 

 

 

 

学校办公室

档案馆(校史馆)
二0一六年九月